字游哉

查看个人介绍

logolog 标志志:

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 美国费城艺术博物馆标志设计

费城艺术博物馆是美国第三大美术馆,馆藏以法国印象派作品最著名,也收藏了不少来自中国的文物。

费城艺术博物馆的品牌识别系统由 Pentagram 的 Paula Scher 设计完成,这是一贯的 Paula Scher 的风格,好像也是她非常喜欢的 Avernir 字体。Logo 本身是一个强调 Art 的 A 字母的形象,也是一个多形态的标志。她从馆藏的艺术品中抽取了大概200个有特色的元素设计 A 字母,形成了有费城艺术博物馆特色的 Art。整体的应用上也非常出彩,很有艺术感。

Paula Scher 是 Pentagram 很有代表性的一位设计师,也是一位非常成功的设计师。她的作品既能驾驭商业巨头,又能玩儿文化艺术,让人钦佩。我准备过段时间做一个她的专题总结了。

http://www.philamuseum.org/

评论
热度(11)
©字游哉 | Powered by LOFTER